一起看电影时买的薯片 翻到保鲜袋里干燥保存 两天过期

一起逛花街买的清香栀子 天天浇水晒太阳 花开一季

一起拍的宝丽来相片 小心翼翼地藏进相册里 几十年后过期

那么 一起制造的回忆

只剩下我一个人保管

多久

会过期呢

my glacier

不好怎么说

这世上啊

还真没有谁会像格兰希尔一样陪着我了

无论伤心难过绝望还是开心快了幸福

他都陪着你 但也总是我最忽略的人

就因为这样彼得潘才惩罚我

再也听不到他的琴声

 

他无关亲情

不是爸爸妈妈那种长辈的爱

因为无论长多大活多久

终究有一天会离你而去

就像他们看着你飞出他们的翅膀

凝视着你的背影慢慢走远

当你回头 他们在某个时间会被时间腐朽

然后消失在你的生命中

 

他无关爱情

不是男女朋友的挚爱

你现在牵手的这个人可能无法和你度过这漫长的一生

就像你的初恋

是最美好的但是往往没有结果

他始终不会一直在你身边

你会为他痛苦为他忐忑为他生气为他吃醋

你委婉的性格可能从来不会告诉他你有多么担心他

可是终究会走的

只是你不知道是未来的什么时候而已

你的未来 形形色色的人在你的生命中

会成为风景 

但是他似乎不会

 

他不是你的朋友

他不是你的家人

他不是你的爱人

他不是你的孩子

他不是你的长辈

他不是你的闺蜜

他似乎没什么定位

但他似乎什么都是

但我坚信的是 无论发生什么

哪怕有一天我的玫瑰叫我滚

我伤心欲绝的时候他都会在我身边

是啊 我从没像今天真的坚信过

他就在我的眼里

我只要稍稍注意

他就在我的指间

他不是你跟情侣打电话

怕他不接 他永远在

只要你想他的时候

 

他不会讨厌你的缺点

他不会生气的骂你

他不会指责你

除非你不爱惜身体和你的人格有问题的时候

就算你坏到全世界都讨厌你 他都不会抛弃你

他会笑着教你怎么做

 

其实他很腹黑

只是我一直没能发现

他能让我在他面前变成一个孩子

做错了事情会不安的主动认错

会因为小事而无比愧疚

会单纯的欢天喜地

会把自己所有的事都告诉他

是啊 他知道我所有的事 好的 坏的……

甚至我的玫瑰都不知道的事

但是我知道他不会因为这些悲喜

他被我包裹的很好

至于所有的人都不知道他的存在

但是他似乎又存在的

怎么说 他就像陆之昂

该是都知道的

但是都是该不知道的

无论别人怎样争辩

其实他就在那里

你看到了 他就有 没看到他就没有

童话知道么?

不知道去听听彼得潘怎么说

听,他说 其实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天使

所以我一直相信童话

因为只有这样

格兰希尔才不会枯萎

才会一直陪着我

我终究是害怕孤独的

我在慢慢的学着做格兰希尔一样的人

什么呢 其实就是阳光 是一直稀罕着这束阳光的人  

评论

© 月光忘记了美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