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看电影时买的薯片 翻到保鲜袋里干燥保存 两天过期

一起逛花街买的清香栀子 天天浇水晒太阳 花开一季

一起拍的宝丽来相片 小心翼翼地藏进相册里 几十年后过期

那么 一起制造的回忆

只剩下我一个人保管

多久

会过期呢

吐槽

  • 我只顾着一直走  却没有发现  我爸我自己的影子弄丢了
  • 清河的冬天   一样可以那么温暖……    
  • 破旧的巷口   你想跟我讲 一个什么样的故事呢?
  • 夏天  夏花都开了 可惜你却在树荫下睡着了   我突然  有点迷恋你沉睡微笑着的脸  可惜没来得及道别  我就要离开   说了再见  可惜你听不到
  • 我不知道你能给我带来什么  但是我  永远都不会放弃  寻找你的足迹  直到你看到  彼岸花开的时候  会发现坐在末班车上的我  看着你和蔼的目光  我会笑着流泪的把
  • 有时候  总觉得爱很自私  只是喜欢一点 便可以对其他人的爱加以利用  执迷不悟的人  才是傻瓜  我觉得  爱给一次机会  便也足够了
  • 一个小时以前……   ………… 我们还相濡以沫
  • 仰望45°角的天空  看见你拿魔术棒  把鸟都支走了
  • 我等了200天  终于在阳光中  等来了夏天  夏至  立夏  和艳阳高照  到海边的城市去  寻找森林  带一只猫  去上学
  • 我牵着你的手  去旅行  欧洲的宫殿  亚洲的江南
  • 有一天  我等着等着 突然夏天来了  可是自己欣欣然期盼的东西  如约而至的时候  心情没有预想到的那么美好  是不是人变的太贪心了  以前容易满足的东西  现在什么都不是了
  • 我走过了秋季  你说还不够远  我走过了冬季  你说还不够远  我结了冰  你说要等春天  春天  我在冰里开了花  你说还要再等  等啊等  夏天到了  可是我已经成了没有温度的琥珀…………
评论

© 月光忘记了美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