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看电影时买的薯片 翻到保鲜袋里干燥保存 两天过期

一起逛花街买的清香栀子 天天浇水晒太阳 花开一季

一起拍的宝丽来相片 小心翼翼地藏进相册里 几十年后过期

那么 一起制造的回忆

只剩下我一个人保管

多久

会过期呢

早安 夏天

人都说缺什么爱什么 

越是缺少越是渴望

无法得到那样才神往

我喜欢看阳光的样子 斑驳美丽

也许因为我心里是一片

需要阳光晒干的沼泽

我热爱蓝天一样的颜色 开朗豁达

也许因为我的心脏很狭小

我热爱白云一样的颜色  轻盈 奇幻

也许我活的太过沉重



其实 我想找个星球

B612  你认识么?

我不知道是否有人曾经找到过

它很小 “在那小小的星球上

你只要把椅子挪几步

就能看到日落了”

上面住着一个小王子

他有一支美丽骄傲的玫瑰花

他对他的玫瑰很细心

但是有一天他厌倦了

于是他去旅行

是的  他说 那时他还太小 不懂得什么是爱



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找到了这个星球

我会好好照顾我的玫瑰

为它改掉我不懂事的习惯

为它奉献我下半辈子的耐心



我会为它讲童话故事

也许我是在弥补我的遗憾

因为那句{我不是相信着童话 

 只是相信为我讲童话的那个人}

从没有人跟我讲过童话

也许这是为什么我在深渊时

不愿相信任何人的原因?

我不想我的玫瑰这样


在寻找照亮它阳光的路上

用我的汗水 去浇灌它的成长

我不会丢下它

因为它太孤单 我怕它出什么意外

最珍惜的东西 突然在自己生命里消失

会不会连自己的信仰也一并抽掉了?

我有时候会为小王子后怕

如果他旅行回来的那天

他发现他的玫瑰被绵羊吃掉了

那么 他会不会心痛的死掉



我不怕花费在多的精力

就怕它不在乎

我只是希望 如果 有一天

我身上被它喜欢着的优点

突然间变成了被它讨厌的理由的时候

它可以不那么厌恶我

那样 我是多么伤心


不过 当我找到的那个玫瑰

也喜欢我 

那该多好啊

评论

© 月光忘记了美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