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看电影时买的薯片 翻到保鲜袋里干燥保存 两天过期

一起逛花街买的清香栀子 天天浇水晒太阳 花开一季

一起拍的宝丽来相片 小心翼翼地藏进相册里 几十年后过期

那么 一起制造的回忆

只剩下我一个人保管

多久

会过期呢

十年

十年 - 枯井 - 傻是一种境界
不知不觉间 我和小猫认识有十年了
我从没有想过能够和他认识那么久
可是看着周围的一切
分分合合
总觉得 周围的事物没有什么事自己能够留的住的
看过往的风景
一片片色彩在记忆里消失
能够有一个人
在这个孤单的世界
让你无条件信任
会在过节的时候 送上一份不那么珍贵 却很窝心的礼物
会在你最需要帮助的时候 不计利益的帮助你
顷尽所有

世界上会有那么一个人
不是亲人
却会看着你长大
只要你不先抛弃
他便不会放弃

夏天繁热
可是我却钟情
因为夏天的阳光炙热
所有的故事似乎都在夏天发生
漫长的夏天
让我有一种错觉
好像这种幸福地感觉 会陪伴我一生

一旦有珍惜的东西
就会害怕失去
我害怕失去这样的温暖
所以 只要是小猫送给我的东西
我都一样一样收好
不管我搬几次家

他送给我的第一样生日礼物
他送给我的第一件他亲手做的东西
他给我写的第一封信
他所有的东西
都象午后

他很坚强
从来不在我面前哭
他很笨拙
总是不会用语言来表达心中的感受
我伤心
他只是默默的坐在我的身边
似乎这样靠着 就很美好

我的学习总是不好
上高中的时候
他说 他不想读书了
我很震惊
说好一起的
我说 我也不想读了
不善言语的他
写了很长的信
他说 我与你同在

我喜欢 在坐在他的床沿
看阳光透过他床前的大树
斑驳的照在他的脸上
他只是安静的微笑

十年 不知不觉 我们都长大了
从没有吵过一次架
时间慢的我都没有意识到
它在我们之间
行走了十年
直到你送给我一个杯子
我才发现
原来 你守护了我十年

我们一起走下去吧
一杯子 一辈子

我不要那种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我只要有一个门口
阳光照下来
我们依着门框
是我们的 就十分美好

评论

© 月光忘记了美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