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看电影时买的薯片 翻到保鲜袋里干燥保存 两天过期

一起逛花街买的清香栀子 天天浇水晒太阳 花开一季

一起拍的宝丽来相片 小心翼翼地藏进相册里 几十年后过期

那么 一起制造的回忆

只剩下我一个人保管

多久

会过期呢

清明节快乐

晚上 今天下雨 很有点冷

快夏天了 记得以前初三的时候

这些天还很热 心里也非常的烦躁

也不知道要干什么

但是 现在只是觉得非常的冷

很想我亲爱的同学了

以前我非常喜欢下雨 因为这可以让我的躁动变得冷静

但是现在 我却很向往阳光

我想到了希腊神话中的一个故事

一个人用蜡做了一对翅膀

飞向太阳 结果失败了 结局我已经不记得了

只是 我觉得 我每天都幻想着和太阳更加接近

我不是向日葵 没有那种骄傲可以同太阳一种颜色

我觉得我更像是生活在黑暗中的植物

因为缺少 而更加奢望阳光

 

在这个世界 我不知道怎样让自己变得更加安全

小时候 我总喜欢狭小的空间

因为在那个世界里 我是国王

大概 那是我天不怕地不怕的原因吧

现在更加患得患失

 

彼得潘说:每个人一生下来 就有一个守护天使

他靠人们的信仰活着

但是很多人他们不相信天使

很多天使就这样在小角落里枯萎

 

我相信天使 就像相信内心

我很喜欢跟他写东西

但是 长大以后就不常写了

也许 我还相信 他还是存在的

 

晚安 my angel

明天 我想见到太阳

评论

© 月光忘记了美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