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看电影时买的薯片 翻到保鲜袋里干燥保存 两天过期

一起逛花街买的清香栀子 天天浇水晒太阳 花开一季

一起拍的宝丽来相片 小心翼翼地藏进相册里 几十年后过期

那么 一起制造的回忆

只剩下我一个人保管

多久

会过期呢

也许 昨天

【明天做什么都好

作业明天做

做了明天交

今天的太阳明天升起

今天已经这样了明天再说—.—】

也许 昨天 - 枯井 - 傻是一种境界

 

 

小时候的那种商品

砸掉了我好多钱

当我有更多零花的时候

却再也找不到那种商品了

有些商品就是这样

永远躺在那些廉价却绝版的童年里

偶尔到记忆里走走

发现不管走多少年

仍然记得那些包装和味道

忘掉它 花了一辈子

也许 昨天 - 枯井 - 傻是一种境界

 

我在纸上不停的写

发现只不断地变厚

写了扔 扔了再写

有时候并不知道自己要写什么

很多时候没什么可写

但是却很想写

也许 昨天 - 枯井 - 傻是一种境界

不让自己的手停下来喘息

只要把那页纸填满

心就不会觉得空荡荡的

事实上 就算我什么都写在纸上

我还是会觉得少了什么

少了什么呢 我想了一辈子 却还是没明白……

 

 

 

 

评论 ( 1 )

© 月光忘记了美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