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看电影时买的薯片 翻到保鲜袋里干燥保存 两天过期

一起逛花街买的清香栀子 天天浇水晒太阳 花开一季

一起拍的宝丽来相片 小心翼翼地藏进相册里 几十年后过期

那么 一起制造的回忆

只剩下我一个人保管

多久

会过期呢

祝我生日快乐。

八三,正式的生日。我从此就和青葱岁月说拜了。觉得我是要长大了的。所以想要沉默,不管怎样,我确实还有个梦想。也许是因为这,每次碰上有人专注于自己的工作的时候,我似乎看见了梦想,尽管我知道那不现实。但我很高兴,因为他们而高兴。 谢谢小园,在生日那天,答应陪我。虽然我觉得是有点无理取闹,大热天的。嗯,还谢谢哥哥,谢谢小猫。还有很多的人。包括给我二十块钱我出去挥霍的老爸。他成功的让我知道了在金钱面前,俺有多渺小,也成功的激起了我想拚命赚钱的斗志,这年头赚钱不易。 谢谢你们让我长大了。几乎是哗的一下,我觉得我长大了。

评论 ( 3 )

© 月光忘记了美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