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看电影时买的薯片 翻到保鲜袋里干燥保存 两天过期

一起逛花街买的清香栀子 天天浇水晒太阳 花开一季

一起拍的宝丽来相片 小心翼翼地藏进相册里 几十年后过期

那么 一起制造的回忆

只剩下我一个人保管

多久

会过期呢

路灯

你的话还留在耳畔

你的话还响在耳畔
我已经触碰不到你的脸
你身一转
和他消失在海边路灯的光圈

其实我早就发现
你不断闪躲的眼
只是我不愿拆穿
你幼稚的谎言

我满足你所有的心愿
以为你可以回到从前
却等到一声报歉
我来不及说再见
你已经和他消失在明天

我一个人来到海边
看着曾经刻在沙滩上的诺言
现在全部被打散
朦胧在雾里看不见

路灯闪着微微的眷恋
情侣手链摔成两半
缘分散在南北两端

思念化成云烟
我们的美好只在童话里面
这些错误的时间
让我懂得有一种幸福叫成全

你的话还响在耳畔
我已经触碰不到你的脸
你身一转
和他消失在海边路灯的光圈

评论

© 月光忘记了美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