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看电影时买的薯片 翻到保鲜袋里干燥保存 两天过期

一起逛花街买的清香栀子 天天浇水晒太阳 花开一季

一起拍的宝丽来相片 小心翼翼地藏进相册里 几十年后过期

那么 一起制造的回忆

只剩下我一个人保管

多久

会过期呢

你不是我老大!

我想对我的父母说,我不知道怎样爱你们。
今天下水道堵了,请清洁公司来清理,结果污水喷得房间到处都是。明明高压从管口喷出来压强太大,以我的力量根本不可能用毛巾堵住厨房里的管子。别人在厕所那头用高压,这头不喷出来我还堵得住?有点常识把,不然别那么固执去让我做这么蠢的事!可是为了证明他们的行为多么可笑以及错误,我还是 这样做了。结果是必然的,喷射正中我门面。我刚洗完的头,全毁了。
当即,我脱下衣服去擦我的头了。污水一打一打的擦,我心里恼火的很。在我画画的时候本来就不喜欢被打扰,还要听从她固执的命令。最终我是这无效率命令实施后果的承担者。身上一阵味道,我不想换衣服,那是我最后一件衣服。现在穿在身上明天臭死。我就没换衣服。把湿了的外套脱了。可是她却隔三差五的叫唤,叫我穿着,会感冒。试问我拿你的衣服穿么?
最后老爸出马,当然是一顿臭骂:“你做作什么,做给谁看。本来大人就忙,你还添乱,你要谁看你。大人门们也都喷了一身,就你大些,你还反了天了。况且这还不是你的天,也不到你反天的时候,到你反天的时候再说。”
我笑诶,是什么,无奈。我承认,我是很生气,但不是你说的把。你们根本从来没有在我的角度想果,自以为是的把你们的想法强加到我身上。我只是想按自己的方式办事,我在我的房间里,你大可不必现在管我。为何我非要听你的命令呢、这样就是反了天了?也就是说你们就是天了?!是不是说我只有反了天了,才可以办自己的事?
我真的不知道怎样爱你们。是的,我也许就是个无理取闹的坏孩子。

评论

© 月光忘记了美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