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看电影时买的薯片 翻到保鲜袋里干燥保存 两天过期

一起逛花街买的清香栀子 天天浇水晒太阳 花开一季

一起拍的宝丽来相片 小心翼翼地藏进相册里 几十年后过期

那么 一起制造的回忆

只剩下我一个人保管

多久

会过期呢

下雨 烦

今天差点就迟到,车子走到二桥底下的时候堵得赫死人

郁闷得要死 武汉的交通怎么老这样啊 

今天有选修课 做什么该死的POP海报的设计稿

下次打死也不报这该死的东西了

去报室内设计去  o(∩_∩)o...哈哈

不知道班上干嘛有那么多以公报私的人

班上明明就有3个人报POP

为什么要跟老师说我自己一个人做一张

还说什么  我能力强之类的

对色彩有感觉  KKK 

有没搞错  窝火  咱不吃这套

不晓得是哪里又让你看不顺眼了 

丑女人

诶 自己就自己把……我还不稀罕和你合作呢

KKKK

我做什么就做什么  你看不顺眼就这样

我告诉你 我还偏不顺你 

我这次一定弄个优秀给你看看

这没什么 

我只能说有什么不顺给我憋到……

你紧我………………

评论

© 月光忘记了美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