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看电影时买的薯片 翻到保鲜袋里干燥保存 两天过期

一起逛花街买的清香栀子 天天浇水晒太阳 花开一季

一起拍的宝丽来相片 小心翼翼地藏进相册里 几十年后过期

那么 一起制造的回忆

只剩下我一个人保管

多久

会过期呢

夏祭

我一直在过一段奇怪的生活 

每天睡觉 

过去的过去

 现在的现在

 未来的未来

 一直同时出现在我的梦里 

时光的旧窗口 

让我看见了很多交织的东西

 它们反复出现

 让我分不清事实

 我看见我们在夏天的树荫里

 享受休息的时间 

一直到分开在两个不同的地方

 我在追赶你

 却看见你越走越远 

直到我感觉不到你的温度 

我紧紧的把你留下的东西抱在怀里

 舍命保护 

又怕它们像我的镜子

 被人弄破

 我是天使 

是你的

 可是 我这双固执的翅膀 

还能抱住你多久

 我都已经不自信了 

很迷惘的是我梦到的

 是过去我遗忘的

 还是现在我害怕的

 或者是未来将要发生的

  站在窗口 我在秋黄中看你 

你却在秋黄中看他

 背景被保洁员扫走 

我的面前已经是一个冰冷的教室了

 老师说

 阿丢 交作业

 然后我就醒过来

 看见了横在床上的白围巾 

我把它勒在勃子上 

对你说

 不要害怕

评论 ( 1 )

© 月光忘记了美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