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看电影时买的薯片 翻到保鲜袋里干燥保存 两天过期

一起逛花街买的清香栀子 天天浇水晒太阳 花开一季

一起拍的宝丽来相片 小心翼翼地藏进相册里 几十年后过期

那么 一起制造的回忆

只剩下我一个人保管

多久

会过期呢

微机老师发火的时候

今天微机老师没有教我们photoshop  一进门就把电脑总电源给关了  恼火的跟我们说  建校以来  我教了这么多届学生  还没有见过像你们这么有破坏力的  从开学到现在 三个半月  我换了41个键盘  鼠标换了多少个我已经数不清楚了

他一直说了一节课  他说自从当了班主任以后 自己越来越像一个婆婆了

以下摘录 和你分享一下

  1. 后面的几个键盘 键掉了 失灵  都还勉强再用  前面两排在我视线之内 所以这些键盘虽然是2004年买的  但是到现在都用的很好  说明你们是恶意破坏
  2. 鼠标键盘的六根针 好一点的只弯了一根  大多数惨不忍睹 有的全弯 有的全断 
  3. 大多数连接鼠标键盘的电线  看上去接的挺好  实际上轻轻一拉就脱节了
  4. 再看一下这个鼠标  哪位高手可以在整个鼠标完好无损情况下  把中间的滑轮下掉  外面螺丝一个不差的  以为珠子陷到里面去了  等我拆开 里面没有而且也是完好无损的  珠子就这么不翼而飞了
  5. 还有更不解的  你们看这个键盘  中间全部断裂  我佩服这位老兄  练了什么功  可以在我的课堂上  悄无声息得把它弄断
  6. 我给上届的高三网上报名高考  为了使资料不泄露  帮网吧保养补修漏洞 从晚上一直到第二天一上午  老板态度当然很好  又是给我抽烟又是给我买水  他跟我说  我们网吧没你们学校的学生还真开不下去  这话真是当场抽了我一嘴巴
  7. 有同学有私下告诉我  干脆把网吧改成我们学校的分校算了
  8. 我以前也是在外面混的  但是我告诉你们  我从来不在校门口走来走去   在校门口走来走去的  那是在外面混不下去的  混的没出息  只会在初中门口  抢初中生那几个钱  有意思么?!  

 说完我们都><了   被雷到  让微机老师说的很囧  诶……

评论 ( 5 )

© 月光忘记了美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