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看电影时买的薯片 翻到保鲜袋里干燥保存 两天过期

一起逛花街买的清香栀子 天天浇水晒太阳 花开一季

一起拍的宝丽来相片 小心翼翼地藏进相册里 几十年后过期

那么 一起制造的回忆

只剩下我一个人保管

多久

会过期呢

{TO:小格仔}

小格仔:

09.10.27

    晚自习是地理 晚上放学回去在车上遇见了地理老师 很不巧的让我坐在她的旁边 咵了很久 看得出她很想睡 慵懒 她问我 是偏文科还是理科 我说 当然是文科了

    小格仔 你说我这个1+1=1的白痴 数学真的没救了么 活这么大了 所以回家就><了 因为从初中到现在 两个地方的时差都还算不清楚

                                                                          想去“吾饮良品”的小格仔

                                                                                                              阿丢

09.10.28

    天气不好阴沉沉的 看着政治全对的大红钩 心里很高兴 但是中午很想睡 一点都不饿 差点没吃东西 很神情恍惚的忘了带笔盒到学校

                                                                                       正听着历史背书的声音

                                                                                                           阿丢

 

09.10.29

   

十月份马上就要过完了 天气真的寒冷起来 早上出小区门的时候 灯光在湿湿的雾气中融化开的样子 天还没亮 有点小雨 让我想到了黄泉路

今天上课不小心睡觉 被老师抓住点名 很糗 这边江岸区下雨的时候 不知道武昌区会不会也在下雨 清风有没有带伞 是不是也想从前一样 就算打了伞 还是把全身都弄湿了 那个洪山区的木头和小猫呢 是不是下雨就我在自己位子上不动了呢?

                                                                                 很冷的上数学课

                                                                                                阿丢

今天要给你洗澡 你被人掉到地上 很多人捏你 有人说你是玩具 我很>< 就跟他们说 你们好恶心啊

你的眼睛很圆很芍的看着我 我很想笑 你说你很受不了 半夜的那个人 总是嚎一句:有没有人曾告诉你我很爱你  结果狗吠声一片 表示抗议和不满 我也很想仍西瓜皮 大半夜还让不让人睡了 怎么不去KTV啊{TO:小格仔} - 枯井 - 傻是一种境界   跑到这里影响居民休息 物业 派110把他送到六角亭去 和开春姐放一块

草绿的颜料在搬家的时候戳破了 干了

明年打算种含羞草

花开了再给清风一朵

                                                                               泡在地理书的阳光下

                                                                                                     阿丢

                                                                                                 <<<END

 

评论

© 月光忘记了美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