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看电影时买的薯片 翻到保鲜袋里干燥保存 两天过期

一起逛花街买的清香栀子 天天浇水晒太阳 花开一季

一起拍的宝丽来相片 小心翼翼地藏进相册里 几十年后过期

那么 一起制造的回忆

只剩下我一个人保管

多久

会过期呢

{TO:小格仔,阿丢的执着}

"The chance of metting this person

You can holding hands whit now 

This close to a miracle"

[能和你现在牵手的那个人

你们相遇的概率简直是近乎奇迹]

 

每一个相遇都充满奇迹

就像中了头彩一样

在人海中你选择与他交谈

然后成为朋友

 

小王子为他的玫瑰付出的

是他以后

在星球间流浪的时候

想起他的玫瑰

就会无比幸福

 

你为他花费的时间

是你的朋友变得不一样了

变的重要

所以我特别珍惜

那些在我身边的人

而走远或者消失的人

我渴望说一声

how are you

if you remeber me

please say "I'm happy"

and call my name

我竭尽所能去寻找他们

 

因为不希望他们

变成我生命中的天使

给我回忆然后消失

 

我换过很多QQ号

被盗

过期

忘记密码

那些没有继续的回忆

再也无法打开

很多帮过忙的网友

有很多快乐的事

被锁在角落

 

我试了很久

想过很多办法找到他们

找到每一个人 我都特别高兴

迫不及待的打开对话框

 

空格(我终于找到你了,我换QQ了

                 93……换成101……)

[你是谁……]

空格(我是……)

[不记得了]

空格(就是……的群主)

[哦,记起来了,有事么]

空格(一定要有事才找你么)

原来我一直寻找的

是遗忘我的

 

小猫:我觉得你太傻了

空格:为什么

小猫:别人都不记得你了,你还记着别人干嘛

空格:我只是希望能和以前一样

……

小猫:关了对话框吧

空格:就这样不好吧,不说一声就关掉

小猫:六分钟了,你发过去的,别人一直没回,说明别人不想理你了

……

 

小格仔,你说为什么有人说我这样傻呢,我只是觉得成为朋友是一件奇妙的是,很珍惜他们。为什么他们就觉得无所谓了呢,他们不认为这是奇迹么?

[一个人一个人

无聊的在等

总以为就快有奇迹发生

才察觉自己

是那么的笨]-----笑我笨

评论

© 月光忘记了美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