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看电影时买的薯片 翻到保鲜袋里干燥保存 两天过期

一起逛花街买的清香栀子 天天浇水晒太阳 花开一季

一起拍的宝丽来相片 小心翼翼地藏进相册里 几十年后过期

那么 一起制造的回忆

只剩下我一个人保管

多久

会过期呢

亲爱的小格

09.11.5

今天气温又比昨天暖和了 你觉得呢 今天有理科考试 考完就傻了 不知道考得怎么样诶

虽然三门加起来100分 但是估计40分都不到吧 头疼 中午有厌食的症状 不吃又不行 今天下午的班会 主题是团结 我><.....了   那老班还真能诶  吧王力宏的歌词改了  当班歌 不管怎么样 对于我这个 五音不全的人来说 都是困难的  嗯.......困难.....

<改变自己>

之八班班歌

……

八班的力量

也能改变世界

最近比较烦

最近情绪很down

 

每天看课文

都会很想大声尖叫

……

改变懒惰

改变消极

……

只能改变自己

没有投机取巧

即使这成绩

让我开得十分紧张

……

大家一起大声地说

八班最棒啊

……

 

呵呵   八班最棒啊? 我怎么看怎么看是天天挨训…… 诶  老师都是恨铁不成钢的那种 本来这次班会 我可以发发呆  做做小动作 但是老师却让我上台念我的稿子   我><……

这些家伙一定又私下贼我   声音像小学生    笑我的人去死

   呵呵   数学好难  理科都难 清风考109  啊  脑袋怎么长的  就是比我先进

                                                                                                                     阳光下的反射

                                                                                                                             阿丢

 

评论

© 月光忘记了美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