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看电影时买的薯片 翻到保鲜袋里干燥保存 两天过期

一起逛花街买的清香栀子 天天浇水晒太阳 花开一季

一起拍的宝丽来相片 小心翼翼地藏进相册里 几十年后过期

那么 一起制造的回忆

只剩下我一个人保管

多久

会过期呢

{TO:奶茶里的清风}

[台灯盼破晓,无奈尚早]----过桥

今天去了'八加八'

老板很高兴得跟我说

头发剪短了

变好看了

然后我又想起了咖啡奶茶里的清风

 

我说:数学要在考不到八十五就请你喝咖啡

考到了你请我

最后

每次都离预想太远

走很远的路  到'八加八'

捧回一杯咖啡奶茶

 

我已经记不起最后一次请你是什么时候

但我希望

永远泡在咖啡奶茶的幸福里

清风是不是觉得咖啡奶茶很甜

 

[十一点 零九分

台灯下 小格仔看着我 说:

快写作业  明天三张速写就要交了]

            

评论 ( 1 )

© 月光忘记了美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