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看电影时买的薯片 翻到保鲜袋里干燥保存 两天过期

一起逛花街买的清香栀子 天天浇水晒太阳 花开一季

一起拍的宝丽来相片 小心翼翼地藏进相册里 几十年后过期

那么 一起制造的回忆

只剩下我一个人保管

多久

会过期呢

{TO:初三的偶坏记忆---不是遗忘---(清风)}

PS:(歌词拼给你的诗)穿着脏鞋子的猫  总是望着明月流露出笑脸 绽放在街道

   雨点敲打着你低垂的脊背

如果世界上只有一把伞

我一定要找到送给你

为什么在长大的幸福中

看见地平线仍会心生悲喜

就像远远地看见了从前的自己

永远注视着你

清澈的眼神

融化在天空

就那样  拥抱孤独

 

遥远的现实

和未来重叠

飞舞的风  满是飞翔的渴望

擦亮模糊很久的梦

 

花的圣殿

宣告着春天的结束

雾花一片片

重新想起

埋藏在记忆中的歌

现在依然如此优美

与你相遇的奇迹

 

在微风吹过的街道上

一起走过的坡道

还有至今无法忘记的约定

我能在风中听到你的声音

熟悉的旋律流过耳际

苦涩的滋味在心底化开

摆脱了一些羁绊

飞向遥远的梦想

 

杳无消息

我害怕闭上眼睛

无法习惯没有你的黑暗

踌躇在原地

静静的风干眼中得泪

 

如果能和你再次相遇

就不放开你的手

 

何时再回到这里

独自走在落花纷飞的街道

尽管逝去的时光无法挽回

但景色一如往昔

我还是像那天一样  等着你

就像随风飞舞的花瓣拂过水面一般

 

虽然说人都是孤独的

却一直执着的追求

那虚幻而已岁的一切

最后只剩下一片空虚

 

清风在低语

沉重的脚步好像要停止

恍惚间看到你朦胧的样子

春风化雨打在枝头

须臾喘息间

落花残红

霜降晨露

惊动又一些人心底的梦

 

深叹一口气

消失与街头的扩音器中

夕阳的美丽映在我心底

愉悦的心情与融成橘色的闪耀天空

相互辉映

 

清风:我与你偶怀记忆

评论

© 月光忘记了美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