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看电影时买的薯片 翻到保鲜袋里干燥保存 两天过期

一起逛花街买的清香栀子 天天浇水晒太阳 花开一季

一起拍的宝丽来相片 小心翼翼地藏进相册里 几十年后过期

那么 一起制造的回忆

只剩下我一个人保管

多久

会过期呢

不是不想懂你


天空下着雨
你的眼泪淅淅沥沥
下在我心里
却化不开一圈涟漪

我只是说他不值得你哭泣
我永远不懂你
百变的表情
夜色冥迷
我在路口等你
你叮嘱我不要忘记
你对我的心意
说好永远在一起

那天黄昏的路灯还没亮起
你就来到这里
红透的脸埋得很低
语气不清晰
我不明所以
你叫我以后不需要等你
我说没关系
你说叫我不要装作不懂你的意思
为什么你说的话我都要追问一句
你哭着说我们一直都没默契
缘分已尽
承诺不值一提

我慌张认错说了千万个对不起
你撇下我的认错转身离去
我象小丑措愕站立
好象失去了自己
以后的日子我不停找你
却看到站在雨中的你
哭着说你和他的过去
跟我说对不起
又要我原谅你
可是又有什么意义

就算再在一起
我还是不知道怎么懂你

评论 ( 4 )

© 月光忘记了美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