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看电影时买的薯片 翻到保鲜袋里干燥保存 两天过期

一起逛花街买的清香栀子 天天浇水晒太阳 花开一季

一起拍的宝丽来相片 小心翼翼地藏进相册里 几十年后过期

那么 一起制造的回忆

只剩下我一个人保管

多久

会过期呢

to:亲爱的小格仔

今天做数学题 有很多不懂的问题  问同桌 她不耐烦的教我  一脸不悦 

 我觉得很丢人  为什么那么没用  要知道那可是很简单的东西   诶  理科头痛

是我伸不过去的死角  同桌那女的怎么学的  天天数学课睡觉打哈  都可以考得很好 

而我上数学课  都快成了一个做笔记的奴隶 

木头说星期天跟我把信寄过来  可是  每次经过传达室 哪里都是空的  很想发短信过去问问  可是话费在一个星期前就已经山穷水尽了  吝啬的老妈  10块钱的话费都不给充  很鄙视她  我手上有没钱  不然先充个5块钱也行  这世道为什么啊

诶  美术联考  多么近又多么远的事

周围的同学都说  很喜欢逗我玩  因为我看起来很好玩  好像以前的同学也这么评价我:“很好欺负”  我就白他们:“病猫发威了啊”  他们就:“病猫发威了也还是一只病猫”

我就><了  呵呵

评论

© 月光忘记了美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