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看电影时买的薯片 翻到保鲜袋里干燥保存 两天过期

一起逛花街买的清香栀子 天天浇水晒太阳 花开一季

一起拍的宝丽来相片 小心翼翼地藏进相册里 几十年后过期

那么 一起制造的回忆

只剩下我一个人保管

多久

会过期呢

朋友

我在想 关于友情的执着 我想 朋友之间怎样才可以让他明白 我真心对他。朋友 你问过自己么 你和你的朋友到底有多信任?

我害怕失去 很多重要的朋友 所以 对他们投注很多的关心,可是 当有一天 远离+毕业 离去了  他们还会像以前一样在乎我么? 我现在 又有多在乎我的朋友呢? 对他们够信赖麽? 失去又是什么滋味呢?

我觉得 我快要失去他了 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给他最好的 可是 我却怎么也不能让他知道 我一直很在意你 虽然分开了 可是很多事情 我都统统记在心里 他忘了? 我一直在想 我怀疑他不把我当好朋友 是很不应该的事 不是你先信任别人 别人才会信任你的么 可是我觉得 我不应该执着的信任

他对她说 安 我心里只有你  他对她说 dim 我心里只有你

老实说 我并没有因为起先的这件事情而伤心 因为 安也需要朋友 我不能因为自己而不让他去叫别的朋友 那是自由 可是 他心里有事 却不对我说 我们不是一起分担任何事的么 他不信任我了? 也许 这不是他不想让我伤心 只是觉得 这是他自己的事 没有对我说的必要了

友情就这么脆弱么 当你想保护 他却一再走远

盘子对我说 阿丢 不要那么执着 友情就是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 它存在 两个人分开 他就走了

可是 我一直相信的 不管有多远 只要知道 对方一直记挂着 相信 不管发生什么 都一起面对 那才是我的铁哥们

难道我错了?我已经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以前他说的 小枫 能交你这个朋友  是我做的最对的一件事 不管我发生什么 你都是我的退路

可是 现在 他还会把他的后背交给我么

我想是不会了

交朋友 我太专注 太付出 太在乎它们 以至于 当我失去他时 我才发现 原来 一直以来 我身边除了他就没有任何人了 现在我是去了所有 怎么办?

我只能默默看他走远 又是从我生命里消失的一个教会我很多东西 然后像天使一样 从我的身边 消失

信任 十年 我笑 还不值得一个女的

我靠

我唯一可以评论的话 

评论 ( 2 )

© 月光忘记了美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