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看电影时买的薯片 翻到保鲜袋里干燥保存 两天过期

一起逛花街买的清香栀子 天天浇水晒太阳 花开一季

一起拍的宝丽来相片 小心翼翼地藏进相册里 几十年后过期

那么 一起制造的回忆

只剩下我一个人保管

多久

会过期呢

联考,加油啊

今天  刚刚小联考完毕

周围的人都画得好稀烂啊

别的学校的人画的还稀烂些

心里还是有些优越感的

但是不晓得这次考得怎样

因为觉得自己画的也就一般而已

心里特别紧张

 

在学校每次考的都不怎么样

本人要求不算高

考230就足够了

当然,这次要确保考220 争取230

如果考到了230的话

那么 冲一冲240把……

 

也许真希望时间可以停止

每天战战兢兢 看着联考倒计时

只有30天了啊

要是联考我没有考过220

校考干脆不用去算了

 

我是真的好害怕啊

考不上一本怎么办 那么多人的期许

虽然 有些只是因为这可以让他们得到利益

考不上一本 那么多人会失望 那么多人会幸灾乐祸

有的人 会鄙视

为什么 我好想说 我考大学能不能简单点?

考不上怎么办

我从来没想过

也没打算过

也许 从决定考一本开始

我就已经把我的后路堵死了

 

所以 我才如此的就绝望

我知道的 我自己一向很有自知之明

自己应该放在哪个位置

每天 我都自卑 也许 我啊 就是那种默默自傲

有强烈自卑的那种人

 

我多么希望啊

暑假 我能笑着跟以前的同学讲

看 当初 快考不上高中的我

现在 比你们考的都好

 

没有人一直跟我打气

除了小猫  感谢有她 我才能一鼓作气的 考上高中

我想说  那些 连我校联考 都不放在心上

连一条加油短信都没有的人

真的是 记得我么 还谈什么喜欢我

幼稚

 

不管了 这半年 终究是要把自己当畜生看待的

把自己往死里整啊

加油 my angel

 

评论 ( 4 )
热度 ( 1 )

© 月光忘记了美丽 | Powered by LOFTER